close
Sweet Dream 甜美的夢 張娜拉
作詞:金太勳 作曲:朴錫元
 (華視 紅豆女之戀 片頭曲)

It's gonna be another day with thd sunshine
陽光溫溫暖暖照在我窗前 讓我慢慢睜開模糊的雙眼 見到你的笑臉
夢中的一天有你在身邊 悄悄對我說蜜語甜言
浪漫的夜空星光閃閃 我們相依相偎坐在秋千
It's gonna be another day with thd sunshine
陽光溫溫暖暖照在我窗前 讓我慢慢睜開模糊的雙眼 見到你的笑臉
when we can get together I feel paradise
擁有你的愛一生都不變 好像擁抱你一遍又一遍 愛我直到永遠
心靈的相同穿越時空 心中的故事你最能懂
我們肩並肩手牽著手 請祝福我們幸福永遠
It's gonna be another day with thd sunshine
陽光溫溫暖暖照在我窗前 讓我慢慢睜開模糊的雙眼 見到你的笑臉
when we can get together I feel paradise
擁有你的愛一生都不變 好像擁抱你一遍又一遍 愛我直到永遠
即使是明天是世界末 也要和你牽著手到未來
相信奇跡會出現 don't break it 我不愿意醒來
It's gonna be another day with thd sunshine
陽光溫溫暖暖照在我窗前 讓我慢慢睜開模糊的雙眼 見到你的笑臉
when we can get together I feel paradise
擁有你的愛一生都不變 好像擁抱你一遍又一遍 愛我直到永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